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昨天傍晚6点就跟我的表姐妹去启华小学...打羽球~
怎么知道有参那些大人玩..@.@...
原本跟表姐妹打到好好的...怎知道那些大人叫我们参他们玩....
  • 第一场是我的表姐妹跟两个aunty打比赛....(aunty赢了)...
  • 第二场就到我了...两个aunty对我和一个aunty打比赛...(也是aunty赢了)...
几厉害一下的珞...打到我手痛...==
打完的时候就7点57分了...然后就收拾一下东西...刚刚好8点...要让另外
1 team人打了...说一就载一个aunty回家...住blossom的...
刚好还没吃晚餐...就在那边随便吃咯...哈哈....
叫了‘炒龟条’和我最爱ABC...超好吃的...=P
过后就回家咯....虽然打羽球打到很累...不过也几开心一下的咯...^^

4 comments: